孝行天下百城巡演走进西南启动仪式

时间:2017-11-19 来源:投融资信息分会

分享到:

11月17日下午,“孝行天下百城巡演走进西南启动仪式”在成都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革中央专职副主席修福金,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文联原副主席杨承志等领导出席。


“孝行天下主题系列活动”自2013年启动以来,开展了一系列孝老爱亲活动,通过巡演、巡展、巡讲,走进城市、社区、学校、企业,传播孝文化。通关爱空巢老人、关爱失能老人、关爱失独老人等活动,践行孝文化。



作为孝行天下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子项活动,孝行天下百城巡演启动仪式于2016年1月17日在中央电视台梅迪亚中心隆重举行,并于5月21日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首场演出,开启了在全国各地持续开展“孝行天下百城巡演”的大幕。随后,孝行天下走进咸阳、西安、常州、华北电力大学、恩施、烟台、菏泽、合肥、大同、昆明、渭南、上蔡、定陶陆续开展。



活动以“传播孝文化、弘扬孝文化、践行孝文化”为主题,旨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通过孝文化主题演出达到“用文艺演出感染人、用慈孝文化教育人、用关爱行动引领人”的目的。


孝行天下百城巡演走进成都晚会总导演佘娟女士在致辞中讲到,经过几个月的筹备策划,孝行天下百城巡演走进成都将在2018年元月份隆重举行。晚会以“孝”作为晚会主题词,以温情、感人、唯美、大气为创作初衷,将晚会分为寻孝、宣孝、行孝三大篇章。融合情景剧、歌舞、戏曲、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届时将特邀来自内地及港台明星参与其中,通过现代化的灯光舞美、大型道具和电视特技等技术手段打造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文/冯宜宝


扫码访问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