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荣全会长应邀考察调研石河子市万达广场等项目

时间:2023-11-24 来源:投融资信息分会

分享到:

(本会讯)2023年11月21日,中国信息协会投融资信息分会谢荣全会长一行应邀考察调研了新疆石河子市万达广场城市综合体文化健康小镇等项目。小麦资本集团副总裁兼招达房地产总经理蒲海东接待了谢荣全会长一行。

谢荣全讲话

谢荣全会长发言

座谈会上,谢荣全会长首先对蒲海东总经理的热情相邀表示了感谢。接下来,谢荣全会长指出,新疆是一片热土,近年来,中央依据“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的治疆方略对促进新疆的可持续发展、健康发展和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指引作用,新疆在各民族大团结的良好局面中正朝着繁荣富强的方向有序发展。谢荣全会长认为,作为援疆项目,由小麦资本旗下的招达房地产公司具体负责承建的石河子万达广场城市综合体文化健康小镇项目已经取得了初步的成功,为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和商业繁荣作出了一定的贡献。谢荣全会长强调,希望贵我双方接下来加强联系、紧密沟通,力争在投融资信息服务、推动乡村振兴等领域加强联络及合作,共同为推动石河子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蒲海东

蒲海东总经理介绍项目情况

蒲海东总经理对中国信息协会投融资信息分会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了谢意和敬意。据蒲海东介绍,石河子万达广场城市综合体文化健康小镇项目以万达广场大商业为核心,以商业金街,城市CBD, 城市型改善住宅,篮球公园为配套的城市综合型高品质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125万平方米,已建成98万平方米,项目分五期开发,1-3期已交付业主,万达广场2021年10月开业,当前经营持续向好,人气越来越旺。接下来的项目发展,希望能够携手中国信息协会投融资分会为推动石河子市“城市向南、生活向上”发展战略赋能、助力。

座谈会现场

座谈交流会现场

座谈交流环节,双方对投融资信息服务等相关合作达成了高度共识。双方一致表示,接下来一定加强联系、持续沟通,力争进一步交流和合作能够尽快落地实施。

沙盘

了解万达项目整体规划

考察楼盘

考察楼盘建设情况

谢荣全会长一行还考察了其他相关项目和产业。

中国信息协会投融资信息分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波、分会特邀专家张利强、陈灵然,石河子市鞑靼缘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曲成云、新疆康元生物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红军以及小麦资本、石河子市招达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及座谈。(周波供稿)


扫码访问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