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荣全会长应邀到山东蒙阴等地考察调研

时间:2024-01-16 来源:投融资信息分会

分享到:

(本会讯)2024年1月3-4日,为了更进一步了解县域经济发展情况,力争有机会运用中国信息协会投融资信息分会相关资源,通过资本力量、专家智库、文旅赋能等助力县域经济发展,中国信息协会投融资信息分会谢荣全会长应邀到山东蒙阴县等地考察调研。

谢荣全会长一行首先考察调研了山东蒙阴县城投公司及城投旗下的重点项目,并针对重点项目融资召开了座谈会,对下一步的项目融资、文旅赋能等领域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蒙阴现场

现场参观蒙阴城投项目

蒙阴项目现场

参观蒙阴水域治理项目现场

随后,谢荣全会长一行前往泰安市,就中加药业等具体项目的进一步加速发展及融资需求等相关事宜展开座谈、深入交流。

最后,谢荣全会长来到潍坊市,对该市重点白酒企业景芝酒业进行走访调研,参观考察后,谢荣全会长同景芝酒业相关负责人及公司所在地政府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参观酒厂车间

了解景芝酒生产工艺

博物馆

参观景芝革命博物馆

景芝革命陈列馆

景芝革命陈列馆合影留念

谢荣全会长一行还考察了其他相关项目和产业。

中国信息协会投融资信息分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波、分会特邀专家张利强、唐育红、张清伟等同志陪同参与调研、参观及座谈(周波供稿)


扫码访问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