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咨海外代表到访投融资信息分会拜访交流

时间:2024-01-31 来源:投融资信息分会

分享到:

(本会讯)2024年1月24日,中国信息协会投融资信息分会会长谢荣全在西四办公区接待了前来拜访交流的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雷轶一行。

20240124:雷轶团队来访

座谈交流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是国家综合性咨询智库。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所属面向经济社会发展一线的前沿国家智力服务机构。

座谈会上,谢荣全会长热情欢迎了雷轶主任一行的到访,并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分会的基本情况、主要服务内容、经典服务案例等。雷轶主任及其团队成员从城市副中心规划咨询、节能环保及低碳领域国家相关政策等领域的规划设计、工程管理、战略谋划、投资策划等全过程咨询服务做了详细介绍。

针对投融资信息服务等意向合作领域,双方参会代表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谢荣全最后指出,希望双方接来下继续加强沟通和交流,利用双方的优势和资源,强强联合,携手助力地方政府和相关产业、企业的经济高质量发展,力争能够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我们积极的贡献。

中国信息协会投融资信息分会常务副会长孙志军、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波、分会特邀专家张利强等同志参与座谈。(周波供稿)


扫码访问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