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信息协会投融资信息分会总结表彰会在京召开

时间:2024-01-22 来源:投融资信息分会

分享到:


(本会讯)2024年1月21日,第四届中国信息协会投融资信息分会总结表彰会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成功召开。会议全面、深刻回顾、总结了2020-2023年以来分会的主要工作,系统规划了2024年的工作计划。

20240121:分会年会合影

总结表彰会集体合影

中国信息协会投融资信息分会会长谢荣全,常务副会长孙志军、施京德、卢铁英等分会领导出席,来自分会专家委、秘书处、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的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总结表彰会由中国信息协会投融资信息分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波主持。

谢会长

谢荣全会长讲话

中国信息协会投融资信息分会会长谢荣全以《说说看》为题进行了开篇讲话。

谢荣全的讲话以“昨天”“今天”“明天”为主线。

“昨天”,分会在中国信息协会的正确领导下,近几年分会的同志们众志成城、砥砺奋进,虽然经历了疫情的影响,开展工作遇到了各种这样那样的困难,但我们依然圆满完成了分会的各项工作,并为分会下一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成绩的取得,要衷心感谢分会各层级负责人、各个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因为有了你们的努力和奉献,才有了分会的进步和发展。

“今天”,恰逢中国信息协会刚刚换届,我们要继续坚定不移地执行总会的各项工作任务、工作要求。当前,国家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如何正确的判断国际国内形式对金融政策以及投融资领域的影响,对分会接下来的工作定位及思路调整至关重要,分会要认真分析、及时研判,以期能够在当今时代谋求更好地生存和发展,更好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明天”,相信中国信息协会一定能成为我国最好的协会之一,分会也一定能够在链接政府、企业和资本之间做好桥梁和纽带,做好投融资信息服务工作,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谢荣全最后指出,昨天已过去,今天正当时,明天更美好!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同推动分会的各项工作迈上全新的台阶。

周波主持

周波做总结表彰会工作报告

中国信息协会投融资信息分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波做了题为《奋进新时代 一起向未来》的工作报。

报告共分为四个部分:

第一部分,协会简介。周波与大家一起分享学习了中国信息协会的换届情况相关文件,详细解读了中国信息协会及投融资信息分会的组织构架、主要服务内容、主要服务方式等。

第二部分,2020-2023工作回顾。周波以“不忘初心、不畏艰难、砥砺奋进、使命必达”作为2020-2023年度工作的总概括,并全面、翔实向大家汇报并回顾、总结、分析了分会近四年的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工作、主要活动以及财务收支状况的。

第三部分,2024工作计划。周波从“投融资信息服务是工作主导”“积极参与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加大会员单位的发展力度”“组织各类有影响的会议论坛及投融资对接活动”等方面诠释了分会2024年的主要工作计划。

第四部分,未来工作思路探讨。周波从“工作方向必须聚焦,立足投融资信息服务领域不动摇”“政府融资、企业融资路径的全面打开”“加大会议、论坛力度,打造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品牌论坛,扩大分会影响力”“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市县招商联盟以及...工作部的具体落地工作”等方面,列举探讨了分会将来的重要举措和重要活动。

周波最后强调,我国已经进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时代,面对崭新的历史机遇,我们投融资信息分会任务艰巨、使命光荣,相信在分会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能书写分会发展的新辉煌!

代表讲话环节,分会常务副会长、专家委成员。部门负责人代表分别以“我是谁”“近年工作小结”“未来工作计划”“意见建议”等内容总结了过去、展望了未来,并为分会的发展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分会发展建言献策。

孙志军

常务副会长孙志军讲话

施京德

常务副会长施京德讲话

卢铁英

常务副会长卢铁英讲话

吴兴福

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吴兴福

汪礼彬

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汪礼彬

唐育红

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唐育红

李晓

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李晓

沈国华

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沈国华

李嘉岩

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李嘉岩

王佳

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王佳

董金波

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董金波

宋光照

部门负责人代表宋光照

表彰奖励环节,根据各相关工作人员分会2020-2023年对分会工作的贡献,经评选,孙志军、周波荣获“第四届中国信息协会投融资信息分会特殊贡献奖”;施京德、卢铁英荣获“第四届中国信息协会投融资信息分会(常务副会长级)先进工作者”;吴兴福、汪礼彬、唐育红、李晓、沈国华、李嘉岩、王佳、董金波荣获“第四届中国信息协会投融资信息分会(专家委员会级)先进工作者”;马晓东、杜娟荣获“第四届中国信息协会投融资信息分会(副秘书长级)先进工作者”;周磊、白杨、王成凯、宋光照、翟力永、王红雷、孙传城、王贺、苑暂南、黄大江等荣获“第四届中国信息协会投融资信息分会(部门负责人级)先进工作者”。

分会会长谢荣全、常务副会长孙志军、施京德、卢铁英分别宣读了获奖名单并为各级别获奖者颁奖。

特殊贡献奖_看图王_看图王

特殊贡献奖

副会长级先进工作者

常务副会长级先进工作者

专家委员会级先进工作者

专家委员会级先进工作者

副秘书长级先进工作者

副秘书长级先进工作者

部门负责人级先进工作者

部门负责人级先进工作者

部分负责人级先进工作者

部门负责人级先进工作者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的最后,谢荣全会长热情洋溢地发表了题目为《再说说》的闭幕辞。

会后,参会代表纷纷表示,谢会长高屋建瓴的讲话让大家明确了分会明天的方向和前进的目标,各位负责人落地生根的发言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脚踏实地和使命必达的信念和决心!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真诚希望分会各位同仁能够在中国信息协会和分会领导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一起努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更积极的贡献。(周波/文  周磊/图)


扫码访问本页